首页 /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顺利召开第二次新入职教师教学管理培训会议


2023-12-20 17:17:00      作者:      点击:

为帮助和引导新入职教师树立正确的教育思想和教学理念,掌握教育教学基本规范和技能,更好地迎接教书育人工作,12月18日,我院举办了第二次新入职教师教学管理培训会议,苑俊英副院长和闵虎副院长主持会议,5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伊始,两位副院长对到场的新入职教师表示欢迎。闵虎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的教学管理规范,包括教学计划课程设置、课程教学大纲、作业批改、考勤管理、试卷袋准备等工作规范,要求确保教学资料的完整性、规范性。闵副院长还对教学资源管理系统进行了操作演示,指导新教师如何高效地利用教学资源。

image.png

紧接着,苑俊英副院长详细讲解了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相关工作内容,着重强调了课程考核资料的整理规范,她指出,试卷袋整理的规范性对于保证教学质量和合格评估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此外,苑老师鼓励老师们积极参加教研科研项目,勇于探索,提高教学研究能力与实践技能。

image.png

会议中,新教师们积极提问,就教学管理规范实施、课程管理技能等进行了讨论,两位副院长给予了详细解答和指导。

新入职教师教学培训有利于帮助新教师们深入了解教学管理规范制度,以更好地适应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为个人成长奠定坚实基础,共同推动学院教学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