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我校在2023年第六届“泰迪杯”数据分析技能赛荣获佳绩


2023-12-26 17:55:41      作者:      点击:

近日,由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年第六届“泰迪杯”数据分析技能赛公布比赛结果,我校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师生在比赛中斩获4项奖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image.png

image.png

据悉,“泰迪杯”数据分析技能赛自2018年创办以来,已经成为一年一度的盛事。2023年第六届“泰迪杯”数据分析技能赛,由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广东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和人民邮电出版社协办,于2023年9月9日正式开始,共计有来自全国近300所高校的1638支队伍报名参赛。该竞赛旨在鼓励学生学习数据分析,提高他们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并推动数据分析技术在职业院校的应用和推广。同时,通过竞赛,还旨在提升学生的数据分析应用创新能力。

我校致力于建设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大学,推进各项改革措施。教师引导学生参与学科竞赛,通过比赛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竞赛有助于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