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3-11-29 15:59:28      作者:      点击:

2023年11月12日,电气学院曹红杏、成斌教师指导学生参加2023年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广东赛,荣获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优胜奖22项,其中李家兴、曾少豪、林泳江同学成功获得嵌入式个人赛国赛晋级资格(嵌入式个人赛全国共60人晋级)。

image.png

image.png

赛前,我校指导教师为参赛学生搭建了测试环境,并邀请主办方以及凯云公司人员来我校进行指导,有效帮助同学们提升参赛技能。曹红杏老师在比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自2016年发起已成功举办七届,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200多所院校,共1万多名学生报名参赛。大赛联合华为、百度、阿里、腾讯、美团、头条、蚂蚁金服等企业以及多所高校共同设置赛题,由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组委会、教育部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计算机学会软件工程专业委员会、中国计算机学会系统软件专业委员会、中国计算机学会容错计算专业委员会、软件测试能力认证联盟(CBSTC)等共同组织。大赛设置“开发者测试”、“Web应用测试”和“嵌入式测试”三个赛项,每个赛项分个人赛和高职团队赛两个赛道。

国赛即将开战,预祝进入国赛的同学认真准备,不负学校、老师的期望,再传佳音,为学校和个人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