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信息

广州宇象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1-05-28 10:01:49      作者:      点击:

一、企业简介

广州宇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象电气”)成立于2011年,公司秉承诚信、专业、高效的经营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及时、准确、优质的服务。

电气以代理电气领域国际知名品牌起步,是美国EMERSON、德国Hager、新西兰AuCom、ABB四大品牌在中国区高速公路行业的全国总代理商,现已发展为集代理产品、自主产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方与集成商为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人才密集型企业。立足中国,以产品+行业+区域进行聚焦,深耕细作:火电厂、高速公路、地铁等。

电气的主营产品有:中压及低压双电源自动切换装置、中压及低压软启动器、PLC可编程逻辑控制器(柜)、低压元器件(框架断路器、塑壳开关)、无功补偿及有源滤波器、SVG、视频监控系统等。

电气为客户提供产品、解决方案及系统集成等服务,至今已成功实施100余个项目,其中包括:

珠海横琴西环、东环隧道机电工程

阳西电厂1、2、3、4、5、6号机组电气及热控关键电源系统

广乐高速机电工程双电源切换开关

柳高速机电工程ATS、SVG、低压元器件等产品

福州地铁一号线全线电气ATS

仁深北高速ATS、PLC(柜)及集成

珠海横琴地下综合管廊项目电气及自动化控制系统集成

厦蓉水都高速全标段ATS

二、岗位需求

助理电气工程师

薪资:5000-8000

职位类别电气工程师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

三、职位描述

(一)任职要求:

1、专科以上学历,机电电气相关专业(接受应届毕业生);

2、熟悉高低压配电设备主流品牌及元器件,了解产品的技术应用及其安装调试的原理,包括ATS、PLC、电容电抗、有源滤波、继电保护、电力监控、断路器、空气开关等设备;

3、了解高低压配电箱主要元器件市场行情(爱默生、西门子、施耐德、ABB等)者优先考虑;

4、熟悉并掌握高低压配电电气系统技术运用,完成PLC等电气系统安装编程调试工作;

5、有高低压盘柜厂、高速公路或电厂行业供配电施工经验优先考虑;

6、服从公司安排,能适应出差;

7、有责任心,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环境适应力及自我调节能力较强。

(二)岗位职责:

1、配合销售部门提供公司产品的技术支持,包括客户在现场的咨询解答、产品培训、现场技术指导调试、故障分析及排除等;

2、成为客户、公司销售部、研发及生产等各方的技术沟通桥梁;

3、收集客户意见,制定市场需求,反馈给厂家或研发部门,跟踪其进展和市场反应;

4、配合采购部门进行技术选型等工作;

四、联系人

人事主管:方海燕18925077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