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信息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2015级就业动员大会


2018-10-29 09:00:00      作者:xgb      点击:


寄语

气球在我手上

我牵着你来逛

有话想对你讲

刚好你也不忙

薄荷色初遇如浴春风没有形状

琥珀色未来像糖在很美的远方

--唐玉婷

       2018年10月28日上午,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2015级同学聚集在2教106召开就业动员大会。会议由唐玉婷老师主持,2015级各专业全体学生共同参加。

       唐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就业材料填写、档案、户口、接收函、报到证、暂缓就业等与毕业生息息相关的重要事项,从概念解释到具体操作,引导毕业生们重视并妥善地处理就业材料。随后,唐老师强调了就业信息统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让同学们现场关注学校“中大南方就业中心”公众号,指导同学们如何关注和填写就业信息,并对接下来的就业统计安排和时间节点进行了说明。接着,唐老师指出了安全问题,希望无论在校的还是在外实习工作的同学都注意人身、财产等各方面安全,也谨防就业诈骗,期待还未找到工作的同学好好准备,遇到就业困难或困扰及时找老师交流。


Image title

唐老师讲解材料填写问题

Image title

2015级学生认真聆听


       最后,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向老师请教了一些学习和工作中以及未来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唐老师从实际出发,结合专业和已毕业学生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提醒同学们切忌眼高手低,务必要摆正心态,建议同学们先就业后择业,在实践中定位,在工作寻找兴趣、培养特长。

       正如本次年级大会的主题“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一样,祝福我院毕业生们树宏图之志,扎实努力,找到理想工作,实现人生目标。


文/图:黄意佳

审核:唐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