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喜讯:电气学院学子荣获华为中国大学生2021年ICT竞赛三等奖


2021-11-15 10:52:33      作者:      点击:

2021年11月13-14日,华为中国大学生 2021 年 ICT 大赛广东省实践赛本科组决赛在暨南大学番禺校区顺利落幕,电气学院学生候政瑒、林梓彬、刘子满(云赛道),简振丞、黄悦、陈锡振(网络赛道)在张鉴新老师指导下,分别荣获广东省赛三等奖和优胜奖。

image.png

据悉,2021年3月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华为IC大赛首次纳入2020 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 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这代表华为ICT大赛成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可的含金量高、参赛价 值大的竞赛项目之一。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2021实践赛包含两个赛道,分别是网络赛道和云赛道,重点考察学生的ICT理论知识储备量、上机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创新赛则聚焦物联网、大 数据、人工智能、鸿蒙等方向,以考察学生的创新与合作开发能力为目标。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