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我校学子参加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个人赛(第二场)省赛获奖


2020-11-03 17:39:00      作者:      点击:

     20201017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个人赛(第二场)省赛开赛,大赛共包含大赛分为个人赛和设计赛两大项。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教学团队苑俊英、陈海山、张鉴新、郭中华和何广赢老师分别指导的学生,分别参加了个人赛C/C++程序设计组、Java软件开发组、嵌入式设计与开发组,经过前期指导和培训,在本次赛事中,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作为省赛赛点之一,多名学生分别荣获广东省二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一直致力于应用型人才培养,学院配备教师团队指导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活动,近年来,学生越来越多地参加高水平的学科竞赛和学术科研活动并获得多项奖项,对于加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学科专业建设、提高工科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基础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