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凝聚共识谋规划, 师生同心促发展——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1-03-25 16:29:00      作者:      点击:

3月24日下午2时,电气学院在3教201室召开开学后首次教职工大会,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校副校长黄南松教授、发展规划与制度建设办公室刘金成主任、人力资源部李兴强部长、部长助理曾婷婷出席了会议。

image.png

会上,黄南松副校长介绍了学校转设后的发展思路,提出了下一步规划及目标,强调了以生为本,进一步创造良好的环境,重视老师的发展,按照教师个人实际情况进行人事制度分类管理,改革职称评审工作,希望全体师生能凝聚共识,携手打造一流民办高校,走在应用型高校的前列。老师们纷纷提出了相关意见,黄副校长一一进行了细致解答,并且鼓励老师们日后为学校发展提出更多建议。

image.png

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IEET CAC认证,电气学院将进一步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苑俊英副院长详细解读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理念,提倡全体教师共同参与到专业建设工作中,共同努力、共同进步。紧接着,陈楷升院长助理介绍了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强调了专业建设与教学工作的要求。

image.png

为了进一步规范学院教学管理工作,闵虎副院长对教学过程资料的规范化进行了培训,要求任课教师严格按规定执行各项教学工作,并鼓励教师参加一流课程、课程思政项目,鼓励学生踊跃参与各项学科竞赛,师生共同成长

最后,杨智院长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学校各方面的建设将越来越完善,办学定位更加明确,学科建设扎实推进,以学生为中心,推动各类人才各展所长、健康有序发展,师生幸福感将进一步增强,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凝聚共识,同心协力,共同推进学院发展。

image.png


(文稿来源: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