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第二次期中审查培训会


2023-05-27 11:20:00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24年度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期中审查工作,推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5月26日,电气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小组参加了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第二次期中审查培训会。培训会由IEET中华工程教育学会执行长吕良正教授、刘曼君博士主讲,主要从认证工作的重点内容、期中审查自评报告撰写注意事项、期中检查远程访评具体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培训,我院副院长苑俊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陈深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张鉴新等教师参加了培训。

工程技术教育认证是认证机构(IEET)对专业的教育质量加以控制,以保证工程技术行业的从业人员达到相应教育要求的过程。本次认证期中审查工作将于2023年7月提交期中审查自评报告,并组织远程访评工作。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