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2018级计算机类专业新学期动员大会


2020-06-02 12:00:00      作者:      点击:

从寒冬到初夏

阔别已久的同学们终于要与学校重聚了

在这漫长的寒假中

同学们怀揣着怎样的期待呢?

2020年5月30日晚21:00,我院2018级计算机类专业借助腾讯课堂开展了云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曲楠楠老师主持,18级计算机类全体同学共同参加。本次会议主要从返校前、返校中、返校后三个方面展开

会上,曲楠楠老师先向大家说明了学校为了大家返校做的一系列的努力和准备,向大家强调了临近返校的这几天需要调整好作息、思考好具体返校日期并及时上报、打包好返校所用的物资、掌握一些个人防护知识等准备工作。

在返校路途中,曲老师特意强调了路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让大家做好防护。同时,也向大家介绍了返校的相关指引,以及不同的返校乘车方式到校后身份核验点不同。随后,曲老师向大家汇报了每批次返校日返校人数,提醒大家如确有事情需延期返校尽快提交申请表。

返校后,曲老师从健康打卡、上课学习、错峰用餐、学校管理、宿舍清洁和进出办公室等几个方面做了强调。虽然疫情期间学校实行的是封闭式管理,但有突发状况可以请假外出,曲老师向同学介绍了可以请假的范畴及请假、销假的流程,也向大家强调了纪律

关于读书,我想说~

会议末,有问有答环节,曲老师在线与同学们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