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品活动

“中星杯”2017年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泛珠三角+计算机作品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2017-06-05 13:00:00      作者:xgb      点击:

  2017年5月25日晚,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于3教201举办“中星杯”2017年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泛珠三角计算机作品设计大赛决赛。我院教师陈海山老师、梁进良老师和郭中华老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以及团总支书记麦志豪老师、广州中星信息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产品运营总监吴晓永和院校业务经理郑燕华担任此次比赛嘉宾。

  此次比赛目的在于丰富同学们的见识,激发他们的创造热情。在决赛上,各个小队都拿出了自己创作出来的得意作品。基于人脸识别的广告投放平台选择性投放广告的方式,让我们见识到了更高效率的广告宣传方式;而形形色色的app网络平台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捷和舒适;还有就是无人小车和智能机器人的使用让我们见识到了未来的尖端技术。当然也要感谢的是评委老师对每一支队伍的精彩点评,让他们有更大的提升机会。

Image title

Image title


  最终,经过精彩的演讲和展示,“南方之星队”夺得本次大赛桂冠, 亚军分别由   “Top队”和“零零柒队”摘得、而季军则是由“耀星二队”、“we are family队”以及“实践致力队”获得。在网络人气的评比上,人气奖第一二三名分别为“we are family队”,“WAF”和“Rookie”,让我们再次表示对他们的祝贺。

Image title


  精彩纷呈,好戏连连,这就是这次大赛的真实写照。感谢各位嘉宾、评委、幕后工作人员的帮助,特别鸣谢广州中星信息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虽然比赛已圆满落幕,但我们的脚步永远不会停止,就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的比赛吧!

Image title


文章来源: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作者:陈东方 摄影:陈锦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