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品活动

发扬雷锋精神,领会助人之美——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雷锋月校内志愿服务活动圆满成功


2017-03-20 13:55:46      作者:xgb      点击:

      为发扬雷锋精神,响应学院团委的号召,在我系团总支书记麦志豪老师的指导下,我系于2017年3月18日在2教106开展了雷锋月校内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为同学和老师提供电脑除尘,相关课程软件安装等服务,解决大家在电脑方面的问题。

       在前期准备中,为了使志愿服务能达到最好效果,社会实践部于3月16日在西饭门口进行摆摊宣传雷锋月校内志愿服务活动,并为同学们办理维修预约。在我系社会实践部的努力下,顺利帮助有需要的同学完成预约工作。

       18日当天,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在2-106正式开始。在上午9点20分,我们迎来了第一批“客人”。同学们完成签到工作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顺利地将自己的电脑交到负责维修工作的志愿者手中。期间志愿者和同学们展开友善的交流,探讨电脑方面的知识,同学们可以了解到保养电脑的小技巧和一些关于电脑硬件的专业知识。

Image title

Image title

Image title




       随着最后一位同学电脑维修的结束,本次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雷锋月校内志愿服务活动圆满拉下帷幕。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热情努力下,本次活动为众多南苑学子解决了关于电脑除尘与软件安装的问题。雷锋精神是一种应该被世人铭记的信念,是激励人们进取的力量。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不仅帮助了许多同学,同时还让参与的同学感悟了那种无私奉献的精神,达到双赢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