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通知

【公示】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委员候选人名单公示


2017-05-26 09:00:00      作者:xgb      点击:

  我院第一届团学委员候选人面试于五月下旬结束,根据《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组织工作细则》(试行),结合面试考核情况与面试学生平时表现,筹备委员会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最终确定以下同学作为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委员候选人。本次大会实行差额选举制,将于2017年6月9日,在1教105选举出我院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委员。现在候选人名单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徐洛钦  余锐颖  刘永霖  陈文锋  刘   琦  

吴泽琼  杜贝贝  邓焕申  蒲焕聪  王婕仪  

袁梓博  黄    强  王泽祺  黄意佳  罗    彬  

赖洁琳  谭宇婷  马铭铃  曾锦航  苏婷婷

  公示时间为自即日起至5月29日。在此期间,如对候选人名单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我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反映。反映情况时需报送书面材料、签署真实姓名。并附具体事实;仅作口头反映、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林福加 

联系电话:15914788786   

邮箱地址:1078708781@qq.com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二〇一七年五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