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通知

关于做好生源地贷款学生填写续贷声明工作的通知


2017-06-13 14:37:52      作者:xgb      点击:

全院学生:

        助学贷款是国家为支持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获得教育的一项救助工作,为规范生源地助学贷款办理流程,让学生顺利获得生源地助学贷款,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 对象:在生源地贷款并有意续贷生源地贷款的学生。

二、 续贷申请操作方法:学生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http://www.csls.cdb.com.cn/page.do?targetPage=/portal/Index.jsp),在“贷款申请”功能中提出续贷申请并填写续贷声明,总结、陈述一年来的思想和学习进步情况,然后提交。

三、 注意事项:学生完成续贷申请后,留意审核是否通过,若不通过请及时联系老师,进行再次填写。

四、 时间:请于6月16日之前完成。

五、更多信息请访问以下网址:http://mp.weixin.qq.com/s/lAdzXUbB3ZcG0SqkzQcNwQ

联系老师:吴老师,020-61787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