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通知

2023高教社杯数学建模报名通知


2023-06-08 21:21:00      作者:      点击: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的数学建模能力,提高学生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 年广东省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的通知》精神,将组织全日制本科生参加“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根据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2023 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第一次通知》,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将于今年9月7日(周四)18时至9月10日(周日)20时举行。

1.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7月9日18:00pm。

2. 组队:每队由1至3名我校在读本科生组成,不可跨校组队,其中1名为队长,每支队伍只能一位指导老师。

3. 指导老师:每队自行联系一位广州南方学院在职教工担任指导老师,指导老师对该队伍全程负责。若报名时无指导老师,可以进群后再联系,在正式缴费截止前,上报给建模组。

4. 报名方式:https://docs.qq.com/form/page/DU21XTGZ1ckxaVXNZ,在线填写“广州南方学院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队伍登记”,报名后队长在2023年7月9日18:00pm之前发队伍信息到邮箱:xiabsh@nfu.edu.cn进行确认,之后会收到加入企业微信建模群的回复,请队长必须邀请指导老师和队友加入,群里会及时发布相关通知和资料。

5. 缴费方式: 报名费(广东赛区收费标准):人民币300元/队,截止日期2023年8月15日,缴费完成后,正式参加比赛,不退费,请认真考虑清楚,未缴费队伍不能参赛。参赛队伍统一使用支付宝转账方式进行校内缴费,请在收到上述回邮确认后,根据回复邮件指引缴纳报名费,转账时注意核实账号,户名,并回复邮件附上转账记录。截止缴费报名后,由建模组统一向广东赛区组委会缴纳报名费,为我校所有队伍完成报名。

6. 比赛官网:http://www.mcm.edu.cn/。

附件:
       1.附件1: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的通知
       2.附件2: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东省分赛报名和参赛须知
       3.附件3:关于 “2023 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2023 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东省分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