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组织

团委艺术中心


2021-02-26 17:35:00      作者:艺术中心      点击:

团委艺术中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团委艺术中心(以下简称“艺术中心”)以促进我院艺术素质教育、活跃文化氛围、提高大学生艺术修养为己任,积极开展各类有组织、有意义、有层次的艺术活动,选拔优秀学员,通过相关培训,提高成员的艺术品位,进而为我院营造浓厚的人文氛围,推动我院整体艺术审美水平和文学修养的提高,以培养我院学子健康积极的乐观心态,实现文化育人的目标。艺术中心包含了:ManFa主持队、辩论队、弦ing乐队、礼仪模特队、Shock Dancing舞蹈队。

辩论队

负责选拔和组织全院具有辩论能力的人才,定期开展培训,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代表学院参加各项辩论赛事。

礼仪模特队

负责选拔和组织全院具有良好礼仪形象的学生,定期开展仪容仪态、平面模特技巧和现场应变能力的培训,为我院学生提供正确的礼仪和模特知识。

ManFa主持队

负责选拔和组织全院有主持能力的人才,定期开展培训,担任我院各项活动的主持,保证活动正常进行。

Shock Dancing舞蹈队

负责选拔和组织全院有舞蹈基础的人才,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定期开展培训。舞蹈形式包括:独舞,街舞,韩舞,爵士舞等。

弦ing乐队

负责选拔和组织全院爱好乐器的学生,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定期开展培训。乐器包括:长笛,手风琴,钢琴,吉他,贝斯,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