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召开合格评估工作专班会议


2023-11-17 09:16:00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工作任务,11月16日,电气学院召开了合格评估工作专班会议,主要从工作内容、工作分工、负责人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我院合格评估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苑俊英副院长主持。

苑俊英副院长详细介绍了迎评促建工作工作专班任务表各项指标点和细则内容,确定了各项工作的负责人,并分配了具体的工作任务。苑老师强调,我院合格评估工作专班成员务必严格按要求,认真组织各项工作,制定工作方案,严格按照规范整理相关材料。

image.png

随后,专班成员就教学档案规范、材料准备及后续工作安排等问题展开了讨论。专班成员要及时沟通协调,以合格评估指标体系为抓手,认真学习合格评估要求,分析合格评估指标内涵,研讨交流各个观测点考察内容,形成工作合力,高效推进合格评估工作有序开展。工作小组将定期召开会议,持续推进合格评估工作开展,切实为学校做好迎评促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