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长致辞

院长致辞


2017-04-05 23:09:00      作者:yb      点击: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School of Electrical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其前身为电子通信与软件工程系,始建于2006年,是广州南方学院(原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唯一的理工科学院。十多年风雨兼程,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一路走来,以培养创新应用型IT工程技术人才为宗旨,严谨治学、高效管理,可谓硕果累累。

历年来,我们坚持以卓越工程师教育、国际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与实践、产学高度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培养信息技术各学科专业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为目标,秉承以生为本的作风,教师以教书育人为典范,学生以创新实践为根本。以点亮光明的电气工程师爱迪生、电子学科晶体管发明人巴丁、通信信息论创始人香农、计算机之父图灵、现代IT创新之父乔布斯等先驱为榜样,不断学习、勇于创新,在工匠精神的指引下,信息学科7个专业充分融合,助力广州南方学院跻身国内一流民办大学,共创美好未来。

                                                                                                              院长:杨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