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师教学规范培训会


2023-11-09 10:15:00      作者:      点击:

为帮助新入职教师了解教学工作规范,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学院教风学风,以更好地推进合格评估工作,2023年11月8日下午,电气学院顺利召开了本科教学过程规范培训会。本次培训由闵虎副院长主讲,我院2022年以来入职的教师参加了会议。

7f8a0620ebd54cadba08cff8fb3308db.png

闵副院长讲解了教学过程资料规范化的具体要求,包括人才培养方案细则、教学大纲的制定与执行、课程平时考核的具体要求、期末试卷制定与批改、毕业设计(论文)各个环节的工作要求等。他强调,根据合格评估的工作要求,任课教师需要对课程考试资料进行整理、归档,因此,老师们平时要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保障教学过程的规范性,严格按照规范将课程资料、考试考核材料整理存档。

与会教师畅所欲言,交流了入校以来在教学、教研、个人发展规划等方面的问题,闵副院长一一进行了解答,希望新教师要将个人奋斗与学院发展相融合,树立明确的目标,除了做好教学工作,还应该积极主动地参加各项教学科研、学生培养活动,已实现个人全面成长发展。

经过培训,新教师对教学工作规范、教学教研工作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利于新进教师规范、有序、高效地开展教学工作,提升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