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中外合作)优秀学生特别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召开


2023-11-01 19:19:49      作者:      点击:

10月25日下午,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中外合作)优秀学生特别奖学金颁奖仪式在 2教206 顺利召开。黄南松副校长、教务处钟肖英处长、杨智院长、闵虎副院长、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系主任詹俦军博士、米登发首席成长导师,以及2022级、2023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中外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仪式由2023级朱坤瑶主持。

仪式伊始,黄南松副校长发表讲话。他介绍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学科优势、就业前景,以及提高英文水平的必要性,并分享了爱尔兰格里菲斯学院校长对我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中外班学生的殷切期望。黄校长鼓励获奖同学不仅要珍惜已获得的成就,更要持续努力,不骄不躁,不断进取,实现更卓越的自我;未获奖的同学,要保持自信、积极争取、厚积薄发。

黄南松副校长致辞

黄南松副校长为获得特等奖同学颁奖

钟肖英处长为获得一等奖同学颁奖

杨智院长为获得二等奖同学颁奖

闵虎副院长为获得三等奖同学颁奖

詹俦军老师为获得优秀奖的同学颁奖

杨智院长对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并详细介绍了优秀学生特别奖学金的条件。我院向学校申请设立该奖学金的初衷,是鼓励该项目学生积极进取,树立学习标杆。同时,杨院长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专业相关的学术、实践活动,做好个人学习规划,努力成为一个理论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的拔尖创新人才。

杨智院长讲话

获奖学生代表董文杰进行发言,他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激之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实践经历,他认为,在学院浓郁学习氛围的熏陶下,自己不仅掌握了知识技能,而且逐步确立了个人志向。他鼓励2023级新生要相信自己,相信当自己遇到挫折时有疏瀹坎壈的能力,相信自己时刻秉持着拳拳之心,相信自己能与骀荡光华相拥!

获奖学生发言

颁奖老师与获奖学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