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之窗

校友分享会——2011届钟一涵、2016届叶颖豪、:考研经历、大学生活分享交流会


2018-12-06 17:00:00      作者:学生会外联部马景成      点击:

image.png

【讲座】

叶颖豪,钟一涵师兄

考研经历,大学生活分享交流会


【时间】

2018年12月8日

14:30


【地点】

3教202


【讲座内容】

考研故事

大学四年的故事

对大学生考研的看法和建议




钟一涵师兄

image.png

他是一名硕士,是高级应用开发工程师,也是高级软件工程师。除了这些令人羡慕的称谓之外,他在学弟学妹面前更喜欢称自己是一位逗比师兄。

所以他的演讲的题目就叫做“逗比师兄的另类大学生活”计算机直男不爱讲什么大道理,就是分享一下自己的生活,看看有没有让师弟师妹们觉得有趣的东西,过一个不一样的大学4年。


叶颖豪师兄

image.png

叶颖豪师兄是2016届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毕业生,现在在广东工业大学信息与工程学院读研二,是一位真正的学霸。

他爱笑,爱乐,爱简单,爱热闹,爱听音乐爱交朋友,爱自由自在,爱与众同乐,爱hold不住的兴奋,也爱无厘头的搞笑,爱安安静静的装逼,也爱疯疯癫癫的热热闹闹。

考研的路上,也许除了每日的枯燥与拼搏,还有其它有趣的事,且看师兄怎么说考研的那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