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公示

学生第三党支部关于推荐梁嘉豪等10名同志参加2024春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公示


2024-03-24 09:00:00      作者:      点击: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有关规定,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学生第三党支部委员会讨论,拟从经过一年以上培养教育和考察基本具备党员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中确定以下10名同学参加24春发展对象培训班,现予以公示。

序号

姓名

性别

班级

成为积极分子时间

绩点

入党动机

综合表现

1

梁嘉豪

22通信2班

2023年3月19日

3.03

为了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实现共产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我相信通过党组织的培养和教育,我能够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业务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为社会的发展和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一学年综合素质排名第6,在班级担任组织委员,曾担任校团委社会实践部干事,现担任党建先锋队基层党务组干事,三支部视频宣传队成员,曾获得大一学年优秀学生三等奖奖学金。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种活动,比如互联网+,挑战杯,无偿献血,各类志愿活动,支部所属活动等。

2

梁景祺

22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班

2022年9月16日

3.18

两年前我在部队服兵役的时候,每逢急、难、险、重等硬任务、铁目标时,部队往往优先考虑由中国共产党党员任班长带的班,组建突击队也是优先遴选身份是中国共产党党员的骨干。在我参加的一次非战争模拟对抗军事演习行动中,我部奉命掩护主力部队向后方分组转移时,面对与来势汹汹,随时有可能追上来的蓝军分队,营长做了最后的动员:同志们,党和人民考验我们的时候到了,战场就是命令,军令如山,雷打不动,哪怕战至最后一个人,打到最后一口气,也要血战到底,决不后退半步,党员干部和骨干跟我顶在最前面,义务兵往后靠,随主力转移。面对这场硬战,我部掩护分队被判定为全部“阵亡”,但却为主力部队的转移和战略部署争取了宝贵的充足时间,为最后的决战和胜利作出了贡献。

尽管这只是一场模拟对抗军事演习,但党员在关键时刻所起到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呈现出的不怕牺牲与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战斗力,至今一直深深震撼我的心灵。从那时起,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加入全世界最大、全心全意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中国共产党。并且希望入党后能够以党员的身份在支部继续发光发热,在积极完成好支部交给我的每一项任务的同时,积极踊跃到22级、23级同学的班级团课上带动他们在平时学习生活中的积极性。

大一学年综合素质排名第12,在此期间担任班级组织委员,积极配合支部预备党员和党员来班级授课,并接受党员邀请,和班级团员分享服役经历及其对大学生活的启示。积极参加各类党日团日型活动,参加了青马工程培训,和团支书一起参加了两次代表团支部的演讲,曾获得大一学年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马克思学院开展的思政课期末小组微视频竞赛三等奖和二等奖各一次,同时也加入了党建先锋队的活动组,积极踊跃参加各类支部所属的活动,在党学习小组主持的两次组会,均一人包揽大部分材料收集,PPT制作和会议主持,三项组会工作做到三位于一体。

3

廖雨娴

21通信工程2班

2022年3月19日

3.43


共产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身边的党员在国家危难之际,还是身边的同学出现了困难,他们都能够表现出党的积极性和先进性,能够不考虑自身而投身于帮助他人、为国家贡献一份力量,他们的这种无私奉献挺身而出的精神深深的打动了我,触动了我,于是我暗自下决心,我也要通过自身的努力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发挥自身力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大一学年综合素质排名第1,大二学年综合素质排名第2,在此期间积极参加各类型的活动,曾获的大一学年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大二学年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同时在大二期间参加了广东省数学竞赛(经管类)获得三等奖。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如迎新志愿者,核酸志愿者以及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学党史人物 做时代新人的阅读推广大使,还积极参加支部所属的活动等。

4

唐欣

22通信工程1班

2023年3月19日

3.33

看到身边优秀的共产党员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为同学服务,尽心尽力,我也积极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想成为其中的一员。

一学年综合素质排名第5,在此期问担任班级宣传委员,23级通信工程1班学生班主任,学院行政办的学生助理负责人,同时也加入了党建先锋队宣传组。积极参加各类型活动,曾获得大一学年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学院行政办的优秀学生助理。在大二上学期积极参与比赛,曾在第四届华数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过三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广东省省赛三等奖。以及拥有以第一作者发布的两项软件著作权。同时在在校期间

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比如献血,乌士村支教志愿活动,电气学院车辆摆放志愿活动等。计算机考试的考务助理以及支部活动等。

5

吴若茉

22通信工程2班

2023年3月19日

3.43

受家人、学校、身边的优秀的党员影响,同时结合自身的体会,在参与各种各样的志愿活动的过程中,能够投身于帮助他人,为社会做贡献,在此过程收获无穷的力量,我想通过自身的努力成为一个能够为人民服务,为同学服务的优秀的人。一个人的力量是微小的,一群人的力量是可以燎原的,一个有组织、有纪律的一群人能够迸发更多的力量,这坚定了我想要入党的决心,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大一学年综合素质排名第4,大二上学期绩点专业排名第2,在此期间担任班级宣传委员,学校青年志愿者服务指导中心秘书处正部长,积极参加各种类型的活动,曾获得大一学年优秀学生三等奖奖学金。大一参加学院IT文化节,获得多媒体设计大赛二等奖,同时也是学校红色阅读推广大使之一。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包括核酸志愿者,迎新志愿者,校友嘉年华志愿者,学雷锋志愿集市志愿者,乡村少年宫志愿者,“共植绿美青年林”志愿活动,河小青护河志愿服务活动,支部所属的活动等。

6

余源燊

22通信工程1班

2023年3月19日

3.67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小时候在电视里看到优秀的共产党员身先士卒,冲在第一线,坚持为人民服务。令我由衷的敬佩,萌生了向党组织靠拢的想法,在初中时就积极入团,向党组织一步步迈进,在大学时也在开学不久就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加入中国共产党不仅仅是光荣,更是一种责任。我目睹农村老家的巨大变化(例如泥巴路变成了水泥路,大大方便了村民),每一点的变化都离不开党,更加坚定我想加入中国共产党,坚持共产主义的重要性和为民服务的决心,让家乡和中国变得越来越好。

大一学年综合素质排名第1,专业绩点第1,在此期间担任班级生活委员,电气院团委社会实践部副部长,学校实验楼学生助理,PC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同时加入了党建先锋队。积极参加各类型活动,曾获得大一学年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第九届互联网+产业赛道三等奖、团委优秀干事、优秀领读员等。省级大创负责人,积极参加支部所属的活动和小组会议等。

7

赵铭聪

21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班

2022年3月14日

2.50

我爸现在是个消防员,虽然不是共产党,但看到他这几年来一直为人民服务,也让我慢慢萌生了加入共产党的想法。从初一入团,到现在成为积极分子,参加发展对象考核。共产党员都是冲在第一线,都是做出了最好的榜样。我是一名大学生应该不断进步,不断进取,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不仅仅是光荣,更是一种责任。国家培养了我,党培养了我,我热爱中国共产党,我想为国家为党为人民出自己的一份力,加入中国共产党,严格要求自己!

大一学年综合素质排名34,大二综合素质排名第42,在此期间,我参加过学校的各类活动,也参加了歌类型的讲座,还参加了范伟老师的讲座,像一些宣讲会,都有参加,当然我也有过参加志愿者活动,比如志愿者。在党支部的活动中,我从未缺席过并且积极参加,还有学习小组会议,努力提升自我。

8

周俊名

21大数据2班

2021年3月19日

3.12

在申请入党之前,一直受着父亲的影响,一直渴望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党员。之后,在看到疫情期间与其他重大事件期间,一直都是党员走在人民的前线,不顾自身安危去帮助他人,为人民挺身而出的精神鼓舞着我。在寒冬的时候我有些时候在想,那些没有地方住的流浪汉该怎么去度过这冬天,我也时刻关心那些充满曲折的人民,我希望能够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用自身的努力去帮助他人,尽我所能地为别人解决困难。

大一学年综合素质排名第10,大二学年综合素质排名第34,大三上班学期该学期绩点3.8。在此期间担任过校红十字会宣传部干事,积极参与各个类型的活动和积极参加各种讲座,曾获得大一学年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同时在大三上学期参加第六届传智杯全国IT技能大赛云计算大数据赛道省赛二等奖。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如献血志愿者,防艾滋病宣传志愿者,体检志愿者等,还有参加支部所属的活动。

9

周志鹏

22电子信息一班

2023年3月19日

3.23

看到身边优秀的共产党员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为同学服务,他们表现出党的积极性和先进性,还有无私奉献挺身而出的精神深深的打动了我,触动了我,让我明白党员为人民服务不是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服务。而且寒暑假做义工的时候体会到帮助别人的感觉,想向党员学习。于是我暗自下决心,我也要通过自身的努力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大一学年综合素质排名第2,在此期间担任班级组织委员,学院学生办公室的学生助理,积极参加各类型活动,曾获得大一学年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在大二上学期参加第十三届广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同时也加入了党建先锋队。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比如支部所属的活动等。

10

周子璇

22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班

2023年3月19日

2.55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必须树立起正确的入党动机,也就是说必须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以高尚的思想道德要求和鞭策自己,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这个崇高的思想而奋斗,更要踏踏实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国共产党员党员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惜牺牲个人的一切,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在大学期间担任班长一职,现今成为PC志愿者服务队的队长一职,也是网络中心的技术支持人员,积极参加各类型活动,成为校级优秀志愿者成员。同时还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活动,如摆摊清灰,上门装机等等。

公示时间为2024年0324日至2024年0330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学习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各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人:王老师

来信、来访地址:2教101

联系电话:020-61787315

中共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委员会

2024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