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学习雷锋好榜样 | 零次幂雷锋月“电脑除尘,软件安装”志愿活动


2022-03-05 21:25:00      作者:      点击:

学习雷锋好榜样 | 零次幂雷锋月“电脑除尘,软件安装”志愿活动

学雷锋精神 做校园先锋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校园先锋。3月5号下午,零次幂青年志愿服务中心与PC志愿服务队、计算机协会协同在西区食堂门口免费为老师和同学们提供电脑除尘、软件安装、系统重装等电脑维护。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面向全校,切实为学校师生解决电脑维护方面的实际问题。下午两点半,志愿者们在西饭前布置服务摊位。片刻的时间,就吸引了不少同学携带电脑前往进行除尘处理和软件安装。

在现场,工作人员身穿红马甲,井然有序地帮助同学们的电脑进行除尘和软件安装,并且现场科普关于电脑管理的各类小技巧。

不少同学和老师闻讯而来,工作人员耐心且认真地处理每一台电脑。

“平时电脑有问题,会懊恼不知道应该拿去哪里处理,现在竟然有这样的机会为我们做电脑维护,太感谢这三支学生队伍提供的机会。也让我切实的感受到来自志愿者们的倾情付出和奉献,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拿着自己电脑排队等候的同学高兴的说到

本次志愿活动参与电脑维护的人员

林卓轩梁嘉键

张恺安陈嘉华

林秋

短短3小时共处理电脑40余台

师生的需要就是我们学生队伍志愿服务着力要做的,受师生欢迎的就是我们要持续开展的。此次“电脑除尘,软件安装”志愿活动不仅是在提供服务,更是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尽自己的所学知识给同学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再次对以上参与电脑维护的人员及幕后工作人员致以真诚的感谢。

“传承雷锋精神,赓续精神血脉”不单单是一句口号,需要我们真真切切的实际行动。在此,电气学院零次幂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也呼吁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我们的行列,在每一次的志愿服务中洗礼和成长。向雷锋同志学习,做新时代有担当有责任的弄潮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