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2022年春季招聘会圆满结束


2022-03-08 12:00:00      作者:      点击:

3月5日9:00-15:00,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春季招聘会在2号教学楼前顺利开展,并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招聘会共有广州梦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前来参加,每家企业都提供了多种岗位,让毕业生们有了更为丰富的选择。

上午8:30,志愿者们提前来到了现场,紧锣密鼓的开展相关工作。由于今年疫情的影响,部分志愿者们在签到点前会给参会人员逐一进行量体温,其余的志愿者们则帮助各企业摆好相关招聘信息的展架,等待参会人员的到来。

上午9:00,多家企业的相关人员陆续入场,学生们也带着自己的简介在会场中耐心等待着向前咨询。尽管今年受疫情影响没有往年的人流量,但同学们依旧热情似火、跃跃欲试。

在招聘会过程中,学生们都自信地将自己的简介投递给企业的相关人员,大胆地与他们交流沟通,询问企业各方面的问题,尽可能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企业看,争取拿下感兴趣的工作岗位。志愿者们也为了将来能更好的就业,在现场向企业的相关人员咨询相关信息,积累求职经验。

同时,招聘会现场设立了咨询点和服务点。现场中对自己简历不满意或者抱有问题的学生都积极地前往咨询点询问在场的辅导员老师,辅导员老师热心地回答学生们的问题,帮助他们更好的求职。

下午15:00,人流开始逐渐减少。随着企业的相关人员陆续退场,本次春季招聘会宣告圆满结束。

本次招聘会打造了学校、学生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平台,向学生提供了优质的就业服务。参会企业对学生们饱满的求职热情和充分的求职准备表示满意,对前来应聘学生的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希望毕业生们做好职业规划,不惧困难,继续向前走。此外,今后我院也会继续倾听学生们的意见,优化对学生提供的就业服务,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