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顺利召开数学建模和数学竞赛颁奖典礼


2022-01-05 10:00:00      作者:      点击:

2021-2022年第一学期,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无穷大数学社”组织学生参加2021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和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取得历史最佳成绩,数学建模获得省级二等奖3项、省级三等奖7项、省级优胜奖5项;数学竞赛获得省级一等奖1项,省级二等奖1项,省级三等奖6项。

电气学院领导出席了颁奖典礼。杨院长对学院师生的努力给予肯定,并对获奖师生表示领祝贺,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刻苦专研,争取获得更多、更高的成绩。随后,学院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image.png

杨智院长,苑俊英副院长和闵虎副院长为学生颁奖

据悉,高教社杯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目前已经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位列高教学科排行榜第五。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创办于2009年,由中国数学会主办,2021年全国有近22万本科生参加竞赛,是目前最大规模的大学生数学竞赛。

image.png

颁奖典礼现场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