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青春力量 | 同心抗疫,守护校园,我们一直在行动!


2022-05-11 09:43:14      作者:      点击:

青春力量 | 同心抗疫,守护校园,我们一直在行动!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连日来,疫情情况多变,日益严峻,为了防范疫情输入校园的风险,切实守护广大师生的健康与安全,我校多次进行核酸检测。零次幂青年志愿者中心积极配合校青志招募志愿者,我院学子闻令而动、冲向一线,积极投身辅助核酸检测。彰显了大家和医护人员们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的决心和信心。

“志”在心中


每次核酸检测,处处可见我院志愿者参与其中,忙碌不停的身影。他们有序引导现场师生进行排队,指引黄码人员前往指定核酸检测点,同时细心地指导师生填报信息,用暖心的服务协助一次次核酸检测的圆满完成。


“愿”在行动


     每一次,他们分工合作,穿上防护服、带上防护口罩、头罩等,与医护人员从开始奋战到结束,虽然汗流浃背也毫无怨言。他们一个个奔忙而坚定的身影,一张张疲惫却坚毅的面孔,以实际行动助力南苑抗疫行动,彰显着电气学院青年志愿者的力量。


青年担当,是毅不是疫

志愿者们用青春热血汇聚战“疫”力量,以自身行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展现我院学子的责任与担当。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青年志愿者的身影。他们忙碌的身影,在疫情防控一线披甲出征。面对疫情,可爱的人奋勇前行。

青春的力量,青春的涌动,志愿者用无私和奉献彰显价值,以小我成就大我,烛照平凡人的不平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