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顺利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习培训会议


2022-03-29 16:41:18      作者:      点击:

为落实学校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覆盖培训工作的要求,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使学院师生更好掌握防控政策和措施要求,增强自我防护能力,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于3月29日召开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学习会议。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参加了培训会。

image.png

会上,杨智院长介绍学校疫情防控的具体工作要求,传达了我校《关于开展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覆盖培训工作》的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员工认真观看学习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及政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师生个人防护技术规范》,讲解了新冠肺炎疫情的有关知识,并求全体教师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学习有关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要求和知识技能。

通过学习与讲解培训,我院教职员进一步加深了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的了解,增强了防护检测意识,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共同努力。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