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通知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关于2020级大类学生细分专业的通知


2021-03-26 08:50:00      作者:      点击:

各位同学:

根据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计划安排, 2020级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学生将在本学期开展分专业工作,计算机类可供选择的专业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软件工程两个专业。电子信息类可供选择的专业有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两个专业。现定于42日开始,通过数字校园系统开展线上分专业报名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专业宣讲会

为让学生更加清楚了解个专业的具体情况,我院将于33115:00开始举办类专业介绍宣讲会,具体宣讲安排如下表:

面向班级

宣讲人

地点

计算机类1-7

陈深进、张鉴新

6-206

电子信息1-4

罗国、马渊博

10-206

本着对各位同学负责的态度,请同学们届时提前10分钟到达指定课室参与宣讲。

二、分专业时间及方式

请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专业学生于2021427:30开始至452230期间登录数字校园系统专业选择,逾期不候,教务系统选专业操作指南见附件。请同学在了解各专业教学计划及培养目标后,结合自身情况按时选择专业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选专业,以免导致后期无法选课等各种问题

三 、专业人数设置

基于学校自由转专业、电气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要求,大类招生的学生可根据自身兴趣自由选择各专业,各专业均未设置人数上限。

四、名单公示及编班

1、各专业学生名单将在415日前由教务与科研部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学生名单,教务与科研部将正式发文公布,自此,学生的学籍变更正式生效。

2、学生选定专业后的班级编排只变更专业名称,班级数不变,即线下管理班级不变。


附件:大类分专业使用手册(学生端)

                                               电气学院行政办公室

2020325



(联系人:温家梅,联系电话:020-61787316



附件下載:
    附件:大类分专业使用手册(学生端).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