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信息

邀请函丨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20年电气学院专场网络招聘会


2020-11-06 10:10:38      作者: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进一步贯彻好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期间“稳就业”的工作部署,积极落实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关要求,扎实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我校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联合招生与就业办公室定于2020年1130日(周)举办“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20年电气学院专场网络招聘会”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School of Electrical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简写SECE),其前身为电子通信与软件工程系,始建于2006年,是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唯一的理工学院。学院依托中山大学优质教育资源,以及广东珠江投资集团雄厚的社会经济实力在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高起点、有特色、更开放”的办学理念和“宽口径、厚基础、强能力、以就业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指导下,以培养创新应用型IT工程人才为培养目标,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提升, 尤其在学科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校企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索和实践。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支职称学历高、年龄结构合理,教学与实践经验丰富的教师队伍。师资主要来自香港城市大学、香港大学、日本埼玉大学、英国帝国理工、澳洲皇家墨尔本大学、荷兰格罗宁根大学、中科院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知名院校,以及深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TCL集团、网易、百度等著名IT行业单位。现有专任教师83名,其中特聘教授1名,课程教授14名,教授6名,副教授、高级工程师16名,博士15名,在读博士8名,双师型教师38名,为学院的长远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学院十分重视学科建设,奋力提高科研水平,经过上一学年的探索和奋斗,我院办学水平不断提高,师生积极发表高水平论文40余篇。大创项目立项20余项,申请及授权专利、软件著作权约30项;在校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专注学科知识,其中共有18人选择继续深造并考取国内外知名高校硕士研究生。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和家长好评,社会认可度高。

学院现有1个广东省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1个广东省重点专业(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1个广东省重点学科培育项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个省级民办教育专项建设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个省级战略新兴产业特色专业项目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1个广东省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项目、2个省级实践教学基地项目和1个广东省精品课程项目(信号与系统)。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按照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的发展规划和步伐,紧跟信息技术与工程发展趋势,在已经取得各类成果的基础上,以更加开放、务实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具有卓越、创新、有思想、有竞争力、应用工程型的新时代IT技术人才。我院2021届毕业生有: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专业,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报名参会

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承办单位: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招生与就业办公室

形式规模:网络招聘会

参会规则:为提升招聘质量和水平,学校将根据单位岗位与毕业生专业需求匹配度,对申请单位进行筛选审核,请以系统内审核结果为准。

二、参会对象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2020届、2021届毕业生

三、时间安排

用人单位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1123

招聘会举办时间:

2020年1130日9:30-17:00

四、参会指南

附件1: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20年电气学院专场网络招聘会用人单位参会指南

附件2: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21届毕业生信息

以上附件信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查阅

五、注意事项

1)本次网络招聘会为公益招聘活动,我校不向参会单位、学生收取任何费用,参会单位也不得以任何方式收取应聘学生的任何费用。为维护毕业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

2)任何单位必须遵守《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并在国家、省毕业生就业政策方针内与毕业生进行供需见面、双向选择。

3)任何单位不得发布歧视性职位信息。

4)任何单位不得扣押毕业生身份证、毕业证等证件,不得向毕业生收取报名费、面试费、培训费等费用。

六、联系方式

参会过程中如有疑问,请通过如下方式联系我们。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老师 联系电话:020-61787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