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信息

广州联通社区经理招聘


2021-05-06 10:49:12      作者:      点击:

公司简介:

广州联通是中国联通在广州的分支机构,全面负责中国联通在广州地区的通信网络建设和运营,以及产业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型业务的布局和开拓,是中国联通规模最大的地市分公司。广州联通连续11年实现主营业务持续增长,收入和利润规模位居全国本地网第一,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全国通信行业用户满意企业”、“文明服务示范窗口”、“广东省精神文明创建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连续6年领跑中国地市电信运营商10佳榜首。

岗位职责:

1、负责承包区域内的家庭客户业务拓展;

2、负责承包区域内的家庭客户维系等工作;

3、小区圈地及物业维系。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身心健康、沟通能力强、有责任心、服务意识强、熟悉电脑基本操作。

3、工作地点为广州市

福利待遇:

税前8000-10000元,五险金齐全,带薪休假,绩效奖励等应有尽有。

其他注意事项:本次招聘,一经录用,将与红海人力集团签定劳动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