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2021年春季招聘会圆满结束


2021-05-25 09:08:38      作者:      点击:

5月22日,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春季招聘会在2号教学楼前顺利开展,本次招聘会共有包括中国联通广州分公司、北京达美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等29家企业参会,涵盖了开发、测试、销售等多个岗位。

在招聘会前期,我院师生进行了周密的准备工作,从筹备到举办都井然有序。我校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唐燕,副校长黄静波,招生与就业办公室副主任陈利斌在招聘会即将开始前就来到现场,指导相关工作,确保本次招聘会能够顺利开始。

5月22日上午,同学们积极参加此次的春季招聘会。尽管天气十分炎热,但是同学们求职的热情和天气一样火热,现场的气氛热烈,人流不断。

在本次春季招聘会开始后,我校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唐燕,我院院长杨智,我校招生与就业办公室副主任陈利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唐玉婷一行深入到招聘会现场,与同学们和各个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鼓励同学们勇于尝试,积极投递简历。在与企业代表交流中,详细介绍了我院的情况,并寄希望与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共同做好人才培养工作。

除参会企业以外,本次招聘会现场还增设了应征入伍政策咨询点,为有需要的同学解答疑惑。同时,现场还设置有服务区和茶水区,为现场的企业代表和与会学生提供帮助。

在本次的招聘会现场,同学们都积极地与企业进行交流,展示自身的能力,投递简历,咨询有关企业各方面的问题。

会场上,求职服务区的场面也异常火热,我院所有的辅导员老师们也在大力支持同学们,在现场为同学们修改简历,解决求职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帮助同学们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

下午四时许,本次招聘会圆满落下帷幕。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有近500名学生参与,投出近300份简历,后续的进展持续跟进中。

本次招聘会为企业与学生之间搭建了良好交流的平台,在这里企业与学生进行双向选择,为学生提供了就业和实践的机会,企业也能够注入新鲜的血液。今后我院将会结合学生们的需求和企业的诉求,继续为学生和企业间搭建沟通的桥梁,为学生的求职工作提供优质服务,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