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9 12:00:00      作者:      点击:

76日,我院组织党政联席会全体成员、党总支全体委员、各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全体与会成员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统一起来,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

                       image.png                      

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杨智教授主持,他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讲话全文,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饱含深情,闪耀着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真理光芒,彰显着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历史使命和强烈历史担当,是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高举旗帜、自信昂扬的政治宣言书,是矢志复兴、接续奋斗的时代动员令,全体成员应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随后,与会成员逐一畅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想和体会,并一致表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讲话的思想精髓,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重点学习“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一个主题”、“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着重感悟总书记对青年的厚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特别注意对青年学生的政治引导和思想引领。

通过此次专题集中学习,全体成员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对于进一步凝聚广大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有着重要意义。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