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喜讯:电气学子荣获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二等奖


2021-08-27 17:06:10      作者:      点击:

2021723日,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华南赛区广东省分赛区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区顺利落幕,电气学院学生陈晓东、刘智睿、李卓涛在黄家晖老师的指导下,荣获华南赛区基础四轮组二等奖。


image.png


image.png


据悉,智能汽车竞赛是从2006年开始,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委托高等学校自动化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属于国家A类比赛。竞速比赛包含不同组别,以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鼓励探索,追求卓越为指导思想,旨在促进高等学校素质教育,培养大学生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激发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和潜能,倡导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的学风和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