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20年电气学院专场网络招聘会圆满结束


2020-12-03 12:00:00      作者:      点击:

为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携手学校招生与就业办公室“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20年电气学院专场网络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十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提供了数百个就业岗位,近千个就业机会在本场招聘会中,学生们投入了高度的热情,共有百名学生报名,毕业生们积极投递简历,与就业单位达成高比例就业意向。招聘会于11月30日下午17:00圆满落下帷幕。

这个疫情还没有完全消退的特殊时期,我院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促就业”的决策部署积极配合学校招生与就业办公室共同搭建安全、高效、便捷的就业服务平台本场线上的招聘会给学生和企业搭建了一个很好的桥梁,不仅仅为学生提供了一次别样的求职机会,同时也为用人单位解决了“人难”的燃眉之急。对于首次筹办招聘会的电气学院来说,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后续我院也将会继续为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供优质服务,为毕业生的求职之路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