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广州南方学院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收看校园疫情防控直播课


2021-08-31 12:00:00      作者:      点击:


2021830日,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收看校园疫情防控直播课的通知,电气学院杨智院长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体师生观看疫情防控直播课,各位老师齐戴口罩,在2105办公室认真收看由广东省卫生健康委依托南方日报、南方+客户端制作的疫情防控直播课。

下午15点整,大家准时进入直播收看节目,认真听取广东省疾病控制中心环境与学校卫生研究所副所长张建鹏等专家讲解校园疫情防控的风险点、开学防疫“盲点”等问题。张建鹏副所长以广州第五中学为例,将校门、宿舍、食堂、教室作为重点区域,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开学前后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呼吁大家养成七步洗手法的良好习惯,在同时注意饮食均衡、适量运动,提高自身免疫力。在直播的最后,张建鹏副所长提醒广大师生注意分辨疫情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

电气学院将校园疫情防控纳入“开学第一课”内容,上好疫情防控思政课,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自我健康管理习惯,确保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