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党总支顺利开展快乐“悦读”第三期——书香致远读书会


2020-12-15 09:51:44      作者:      点击:


“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让阅读成为我们的分享方式。”电气学院党总支于2020年12月9日14:30-16:30在1教205开展了快乐“悦读”第三期系列主题活动。

静读时刻

文须字字作,亦要字字读。咀嚼有余味,百过良自知。“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伴着午后阳光,同学们徜徉在书墨香气中,细细品味着书中文字的魅力,感受着书中情节的跌宕起伏。读书可以使人滤除浮躁,撇开喧嚣,拨开冗务,在寂静中品味人生百态,淡然处世,无疑是愉悦沧桑人生的美好享受。读书可以使人增长阅历见识,正所谓:“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读书可以使人灵魂纯洁,剥除心灵障碍,使人心胸变得空旷。读书可以使人心灵优雅,优雅的生命源于优雅的灵魂,优雅的灵魂源于优雅的书籍。

无论何时,阅读都如同一盏明灯,照亮着我们前行的旅途。

“悦”享时刻

在分享会上,何奇松同学积极带头分享自己的读书感悟。结合自己的生活经历,他在黑板上以图表讲解形式对自己的阅读体会进行分享。随后,其他同学也踊跃参与到分享自己的见解,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现场书香氛围十分浓厚。

在书海中探索世界,从阅读中感悟人生。本次读书分享会,不仅让大家感受到文字带来的视觉盛宴与文学熏陶,更让大家体会到书中的文字之美。同时,从他人的阅读分享中感受快乐,滋润心灵。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让书香永远飘荡在每位学子的心中和校园的各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