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课程管理,紧抓内涵建设——电气学院召开课程教学相关工作会议


2020-12-14 10:50:00      作者:      点击:

   为了着力推进课程内容优化更新,加强课程建设,电气学院于2020年12月10日13点在2教101召开了课程教学相关工作会议。这次会议主要围绕2020级课程教学大纲的修订和电气学院课程期末考试试卷的出题要求两个方面进行讨论。会议由苑俊英副院长主持,2020级各课程负责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苑老师首先传达了课程教学大纲及课程期末考卷是教学管理的基本文件,是评估课程教学质量和衡量课程教学效果的基本依据,务必认真对待此项工作。

随后,在20级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内容上,苑老师提出课程目标描述要更加细化,需与毕业要求指标点对应。在课程考卷内容方面,需根据教学大纲考核指标点进行出题,并撰写试卷审批表。

接着,各位老师围绕课程如何与毕业要求的指标点形成对应,如何在考核中体现达成了教学目标,课程期末试卷的出题范围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最后,苑老师就后续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此次会议的开展进一步确保教学质量,同时形成了教师间相互学习,相互探讨的良好氛围。希望在院系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课程建设工作能够取得更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