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喜报:我校学子获得第八届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


2020-10-30 10:35:00      作者:      点击:

      2020年10月,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的第8届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开赛,广东省67所高校同台竞技、707件作品参与比拼,60多位省内外校企专家参与评审。

   本次比赛分为本科组和高职组两个赛组。在电气学院张巍老师指导下,由2018级叶卓恒、应凌玉、李全佳和李莹莹组成的流光电子队斩获本科组一等奖,取得了我校参赛以来最好的成绩。本次大赛获奖离不开指导老师的谆谆教诲和团队的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201210151645.png

   电气学院一直致力于应用型人才培养,学院配备教师团队指导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活动。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学生参加高水平的学科竞赛和学术科研活动并获得多项奖项,这对于加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学科专业建设、提高工科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基础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