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师生素质拓展活动


2020-12-11 15:56:51      作者: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促进我院师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尤其是加强团学组织之间的联系与凝聚力,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于12月5日在西区体育馆举办了师生素质拓展活动。上午8:30,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我院师生素质拓展活动正式开始。随后,弦ing乐队的一首《明明就》,即刻点燃了全场。

活动伊始,由电气学院团总支书记孙大伟老师致开幕辞,孙大伟老师提到,素质拓展活动是落实“三全育人”的重要载体,同学们要有主人翁意识,努力把活动办好,在过程中全民发展自己。参与到知识答题区,提高思想素质,理论知识水平;投入到游戏活动区,锻炼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在繁忙的学习工作之余停一停、歇歇脚,整理行囊再出发。

活动精彩剪影

套圈答题

乒乓球

正字反写

抖乒乓球

猴子捞月/众心捞月

经过几个小时的“激烈比拼”,下午4:30,师生素质拓展正式结束。在本次的素拓活动中,每位同学都收获到了友谊和欢笑,和老师共同参与游戏更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了解和感情。

真挚希望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组织的各部门成员,在今后的日子里也能同这次的素拓活动一样,齐心协力,团结合作,共同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