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之窗

电气学院成功举办新学期第一次广州校友聚会


2019-03-23 22:00:00      作者:xgb      点击:

       为繁荣校友文化,密切学院和校友的联系,我院向来重视校友工作,积极开展各类校友活动。2019年3月23日,我院在广州选址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次校友聚会。来自2007至2013级计算机专业的校友代表们齐聚一堂,回首青葱岁月,再续昔日学缘。


Image title

图1:校友欢聚一堂


       聚会伊始,我院副院长苑俊英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的发展现状和未来方向,并就当前的专业认证情况作了详细介绍。行政办主任钟晓婷老师还特别向大家说明了我院的名称变化和各专业招生情况。同学们唏嘘于岁月的流逝叹往昔一去不复返,为学院的茁壮发展倍感激动和骄傲。

       随后,各年级同学逐一自我介绍,相互了解我院各级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发展动态,在交流中寻找合作契机,在互动中提升校友情谊。


Image title

图2:校友相互认识并添加联系方式


       最后,我院学工办主任唐玉婷老师再次向大家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并期待来日再聚,同时将学院为校友们准备的纪念品发给大家并组织同学们合影留念。


Image title

图3:校友合影留念


       无论时光如何变幻,母校永远都是每个校友心中纯真而永恒的温暖和记忆。母校永远是校友的家,是校友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真诚期待和邀请更多的校友参加校友聚会,并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心系母校,关注、宣传、爱护母校,为学校的发展和进步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