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2019级智科&电气&电子&通信诚信教育动员大会


2020-09-06 12:00:00      作者:      点击:

2020年9月03日晚上20:00-20:40,2019级智科&电气&电子&通信年级大会在讯课堂举行。此次年级大会由辅导员朱业顺老师主持,2019级智科&电气&电子&通信全体学生共同参加。

和“超长待机”的假期说声再见,和自在的休息进行拜拜,19级电气院的同学们终于准备回到校园继续自己的大学生活了。

会议伊始,朱业顺老师首先跟同学们说明要做好返校准备,提醒同学们务必按时完成健康打卡,带好自己的身份证、学生证、校园卡,在生活方面则需要带好体温计、口罩和其他学习生活用品。在返校之前,需在支付宝中领取学生卡方便验证身份信息,只有验证过关才能入校。

无论是私家车接送还是校巴返校,朱业顺老师特别强调:返校过程中都要戴好口罩,对于乘坐网约车返校的同学要注意安全,上车下车均需要和家长保持联系。在返校后同学们需要配合学校做好体温检测,体温>37.3℃的同学不得进入校园,需要到指定地点进行临时隔离,体温<37.3℃的同学才能正常入校。私家车和网约车返校的测温地点在综合楼北面的广场,地区包车和校巴返校的测温地点在车站,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返校的测温地点在学校北门。

议程过半,为了让同学们返校后快速适应学校生活,朱业顺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部分生活注意事项:每天出门务必都要戴口罩;回宿舍都需要测体温和实名验证才能进入宿舍;在饭堂吃饭需要带好自己的饭盒并且错峰出行;打饭要保持好距离,避免人群拥堵;在拿快递过程中,尽量减少肢体接触,拿到快递回宿舍后马上洗手清洁等等。

会议接近尾声,进行最后一项:诚信考试教育。朱业顺老师特别强调返校后的考试,该考试是上学期末的期末考试需要同学们重视、自己进行考前复习,在考试过程中要诚信考试,禁止打暗号做手势等,若被发现有作弊行为将按照《学生手册》关于考试违纪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罚。考试前需要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学生证、考试文具等用品。最后朱业顺老师祝我们每个人都安全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