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品活动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PS培训会圆满结束


2017-10-29 12:00:00      作者:xgb      点击:

       十月二十七日晚上七点,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于2教105举行了“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PS技能培训会”。本次培训会不仅面向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同时也向各院系学生组织开放。参加本次PS培训会除了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的同学,还有校团委、政商研究院和音乐系的同学。Image title

       培训会伊始,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部长罗彬为参加培训的同学介绍了PS中两种颜色模式(RGB和CMYK的不同),并给在场的各位介绍了一些PS中常用的快捷键。在前期工作准备好后,又向同学们介绍了PS中一些基本工具的用法。Image title

       宣传部部长罗彬介绍完之后,宣传部的两位副部长许娉婷和张齐为同学们实践操作了海报的制作,主要内容有:如何制作海报,怎样才能让海报内容能最好的彰显活动主题及宣传力度;海报绘制色调的搭配;如何把图片更好的融入进去。最后则由宣传部副部长曾涛为同学们讲解一些人像的简修,并给大家展示了一些海报,和大家共同鉴赏与交流。Image title

       以下为现场制作的海报:Image title

重阳节海报Image title

圣诞节海报

       其他作品展示:Image title

Image title

       培训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同学们均认真听讲,仔细做笔记,深感收获颇丰。通过本次PS培训会,同学们对Photoshop有了初步的了解,相信通过这次培训,会让更多的同学有了学习Photoshop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