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品活动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在新综合楼大礼堂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特色人才培养宣讲会


2019-10-17 00:00:00      作者:xgb      点击:


       2019年10月16日13:00电气学院特色人才培养宣讲会在大礼堂举行。本次动员大会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

唐玉婷老师主持,副院长苑俊英主讲,电气学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及17、18级学生参加。本次会议分为四个

议程,分别为:人才培养概况、培养目标及特殊、特色班简介以及特色班宣讲安排。

Image title

       随后,我院副院长苑俊英讲解了校企合作有联通定制班、粤嵌定制班、信盈达定制班等特色培养模式。

联通特色班、粤嵌班、信盈达班都是产业学院建设的一部分,采用3+1的校企合作育人模式,前三年按照定

制化的人才培养方案开展教学与实践。第四年,学生自愿进入企业各部门、各岗位开展实习或技能培训。

2018级课程由双方共同授课、2017级全部由企业工程师授课;电气学院配备质量保证体系,保证教学质量。

Image title

       于本次会议后,同学们可以选择相应的宣讲会专场去了解各个特色班,相关的培养方案在下周开完校企合作

会议后将出台,其中联通定制班只面向2018级招生。

Image title


       最后,答疑环节。

Image title

Image title

       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希望同学们能够选到自己心仪的培养模式,有所收获。



文章来源: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