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品活动

“党建带团建,宣传谱新篇”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班级团支部2019年秋季宣传工作培训会顺利召开


2019-10-17 00:00:00      作者:xgb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新闻宣传队伍业务能力,适应新形势下对宣传工作的新要求,不断提升我院新闻宣传工作水平。

2019年10月16日 12:30,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于1-201教室开展了主题为“党建带团建,宣传谱新篇”的班

级团支部宣传工作培训会。本次会议由郝媛同学主持。

Image title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新媒体指导老师孙大伟老师,我院党建先锋队宣传组

成员、新媒体中心成员、2019级全体学生班主任,以及2019级各班级宣传委员和其他班委代表。

Image title


       培训伊始,团委书记孙大伟老师结合我院学生特点,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谈起,围绕“政治

标准、责任与担当、创新意识以及团队力量”这四个观点对同学们未来的宣传工作提出了建议。


       培训进行时。

Image title


       首先,19级电气1班的宣传委员刘雨薇同学向大家讲解如何创建一个班级公众号。

Image title


       其次,新媒体中心视听部部长杨子锋同学上台讲解关于摄影的基础理论知识。

Image title


       接着,新媒体中心编辑部部长王咏欣同学讲解了文稿的编写格式和方法。

Image title


       最后,新媒体中心策划部部长李秋怡同学讲解了公众号的运营和排版工具秀米的使用技巧。

Image title


       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环,本次宣传工作培训提升了我院新闻宣传工作者

的专业素养。通过“党建带团建”的方式,我院学生宣传骨干和班级团支部宣传工作人员从中获益匪浅,他们纷

纷表示,将把学到的宣传技能运用到之后的日常宣传工作当中,为学院的宣传工作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

力量。


编辑:新媒体中心、麦淳铭  摄影: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