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品活动

简历制作与模拟面试大赛


2017-04-25 17:28:37      作者:xgb      点击:

        “简历制作与模拟面试大赛采用“培训+比赛”的模式,通过赛前培训和比赛模拟的手段,还原了面试现场的场景,让同学们真实的感受到了何为面试,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和自我展示的平台,有利于正确引导学生做好就业准备,全面提高同学们的的竞争意识。

       自2013年以来,面向全院学生开展了四场比赛、两场培训会,每场报名参赛学生近300人。先后邀请了香港国际远程网络教育中心主任、中山大学特聘教授纳赛尔;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罗春芳;广州市华飞通达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洪钧;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募统筹陈嘉妍等专门从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研究和培训的专家来校担任评委或培训讲师。 

Image title

纳赛尔教授培训讲座

Image title

比赛现场

Image title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