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品活动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办公软件技能培训会圆满结束


2017-11-05 12:00:00      作者:xgb      点击:

       11月3日19点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会秘书处在2教105举办了“办公软件技能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副秘书长庄健怡为大家讲解office软件2016版的相关应用。

Image title

       首先是PPT培训,副秘书长庄健怡为大家分别讲解了制作PPT中常用的一些快捷键以及PPT中的精髓——“PPT动画”。其中,倒计时动画、加载动画、路径动画和翻页动画无不对大家以后的PPT作品锦上添花。

Image title

       接着是WORD培训,副秘书长庄健怡为大家分别讲解了制作WORD文档中常用的一些快捷键、快速录入、格式规范以及表格制作的内容。相信对大家今后的一些文档制作会更便捷,工作效率当然也会提高不少。

Image title

       最后是EXCEL培训,庄健怡同学为大家分别讲解了EXCEL表格的入门基础、表格操作以及打印的要点。培训会期间,庄健怡同学会根据讲解的内容进行提问,回答正确的同学会获得奖品,大家也都积极配合。

Image title

       本次培训会不同于以往office软件2010版的基础培训,主要是讲解office软件2016版新增的一些应用,相信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工作会有一定的帮助。

       最后大家一同合影留念!至此,办公软件技能培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