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品活动

IT文化节


2017-04-25 17:28:04      作者:xgb      点击: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总结经验、整合资源、结合本系学生特点,自2012年起设立“IT文化节”项目,着力于提高学生综合实践能力和科研热情、提高学生的专业知识和科学素养;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和创新意识、培养学生的核心竞争力;营造深厚的科技学术氛围、营造优良的学习风气。经过近几届的发展和培养,学生在科技竞赛上屡获佳绩,共有500多名学生参与省级以上各类学术科技竞赛活动,占学生比例约40%,获得国家级、省级奖项135项;在综合能力上有很大的提升,通过参赛学生的示范性作用,提升周边同学的学习热情,引导学生将科技优势服务于社会,促进社会发展。

Image title

学校领导参加开幕式

Image title.杨智院长致辞

Image title

唐燕副书记、副校长听取学生自主设计”无人机“介绍

Image title

杨智院长听取学生作品介绍


Image title

学生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