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通知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拟推荐名单公示


2021-06-11 12:00:00      作者:      点击:

根据《学生工作部关于开展2021届优秀毕业生奖评定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经个人申请,根据《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生奖励管理规定》,由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办公室对申请者参评的基本条件及综合材料进行全面审核院学生奖励评定小组研究,现将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评选拟推荐名单予以公示。

具体名单请参见附件。

此公示自即日起生效,公示时间2021611日至615日。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以实名制电话或书面形式向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2-105)反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须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反映情况需报送书面材料,并附具体事实说明若仅作口头反映、不签署真实姓名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老师老师张老师

电话:020-61787466、020-61787477

电子邮箱:chenjt@nfu.edu.cn;zhaixh@nfu.edu.cn;zhangwt@nfu.edu.cn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2021611


附件下載:
    电气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名单(1)(1).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