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通知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关于对2020级“萃英班”进行转入转出的通知


2021-01-15 15:06:39      作者:      点击: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关于2020级“萃英班”学员转入及转出的通知

为保证“萃英班”人才培养质量,依据《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关于“萃英班”人才培养的管理章程》,现对2020级“萃英班”开展淘汰及选拔工作,本次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基本原则

按照《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关于“萃英班”人才培养的管理章程》第十三条之规定,在2020-2021第1学期末,针对2020级“萃英班”学生实行转入与转出,“萃英班”班级规模为100-120人。

1、转出原则

满足以下第(1)至第(2)中任意一条,自动转出“萃英班”;满足第(3)条,需由学生提出书面申请(见附件1)。

(1)在2020-2021学年第1学期期末考试中出现不及格课程;

(2)因违纪受警告(含警告)及以上处分;

(3)由于其他原因不能坚持在“萃英班”继续学习。

2、转入原则

在2020-2021学年第1学期期末考试中无任何科目不及格,且学分加权平均绩点在3.0以上的学生可提出书面申请加入“萃英班”(见附件2)。

3、“萃英班”选拔原则

按照转入与转出申请情况,依据原“萃英班”学生的成绩排名及班级规模,按照2020-2021学年第1学期期末考试成绩进行排名,择优录取。

二、具体工作安排

从本通知发布之日起,以学生自愿为原则,慎重考虑是否加入“萃英班”。在本学期末成绩公布之日起,学生填写“萃英班”转出申请表(附件1)或“萃英班”报名申请表(附件2),31日至3月2日期间将纸质版申请表提交至2教104B办公室,同时请申请转出或转入“萃英班”学生3月2日扫描二维码在小立报名中进行填写基本信息

特此通知,请提前做好准备。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2021年1月15


附件下載:
    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