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通知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关于2019级计算机类学生细分专业的通知


2019-10-18 12:03:21      作者:xgb      点击:

各位同学:

      根据计算机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计划安排, 2019级计算机类学生将在本学期开展分专业工作,可供选择的专业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软件工程共两个专业。现定于10月30日开始,通过教务系统开展线上分专业报名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专业宣讲会

      为让2019级计算机类专业学生更加清楚了解两个专业的具体情况,我院将于10月23日13:00开始举办计算机类专业介绍宣讲会,具体宣讲安排如下表:

Image title

      本着对各位同学负责的态度,请同学们届时提前10分钟到达指定课室参与宣讲。

二、分专业时间及方式

      请计算机类专业学生于2019年10月30日7:30开始至10月31日19:30期间登录新教务系统专业选择,逾期不候,教务系统选专业操作指南将另行通知。请2019级计算机类同学在了解各专业教学计划及培养目标后,结合自身情况按时选择专业,对于未在规定时间内选专业的同学,将随机分配。

三 、专业人数设置

      基于学校自由转专业、电气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要求,大类招生的学生可根据自身兴趣自由选择各专业,各专业均未设置人数上限。

四、名单公示及编班

      1、各专业学生名单将在11月8日前由教务与科研部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学生名单,教务与科研部将正式发文公布,自此,学生的学籍变更正式生效。

      2、学生选定专业后的班级编排只变更专业名称,班级数不变,即线下管理班级不变。

      如有疑问可致电电气学院行政办公室电话:02061787316 温老师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18日